close

自從在臉書看到動物解放的粉絲團(分屍團)之後,我思考了很久,昨天終於在臉書上用簡短的字句打上是不是不應該吃動物的訊息,想知道在我的朋友圈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,訊息上傳之後,就直接睡了。

今天一打開臉書,訊息存在了大約十個小時,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回應,也沒有人按讚,我立即把訊息刪掉,想著我是不是發布了大家不敢觸碰的事情,短短三行,我否定了吃肉的樂趣、否定了動物園的存在,沒有人回應就是大家否定這個訊息的存在,我是在有點害怕這種否定的感覺下刪除訊息的。

被否定的感覺有點可怕,但是我這樣想並沒有錯。

不知道小朋友在吃肉的同時知道肉是怎麼來的會是怎麼樣的表情,又會有甚麼想法呢? 小時候我應該早就知道了,只是不想去想太多而已。

現在突然有這種想法全都是那些圖片的原因,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是人被這樣對待是多麼可怕。

我很喜歡吃燒肉,但是現在可能暫時不會去了。

我想給自己一點時間改變和思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解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